油炸火腿肠

私信前先看置顶。
一个没有感情的社畜司机。

哎,我说个掉粉的事啊。

我看到费渡吃醋梗应该也有几十篇了,我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到最后都是费渡自卑买醉哭唧唧,闻舟A气全开霸道正妻哄老婆?

(当然我不是指全部,但大部分都是这个套路。)

费渡,他除了身不强体不壮,八块腹肌靠边站,挑食嗜甜事儿多,原生家庭不美满以外他是个实打实的霸道总裁啊!

他追陶然的时候就敢跟骆队正面刚,现在都是蒸煮了还要去酒吧买醉?

我寻思动物世界里好像也没有什么雄性利用卖可怜的方式来争夺配偶的啊……进攻和驱逐情敌或者潜在情敌这是雄性的本能啊!


所以以此类推费渡会用什么方式来面对情敌呢?

你请吃饭我就包饭店啊,

你送花我就在老骆办公室里开花卉展览会啊,

你温婉可人我就百变小妖精啊!

让他感受狗粮与金钱的暴风雨啊!

让他去非洲工作啊!

让他知道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当然上面都是我瞎说的,但他至少会像孔雀开屏那样抖抖毛吧!


我说完了,你们骂我吧。



评论(223)

热度(190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